close

還記得這隻曾在捷運站差點被誤為「站壁」帶點龐克風的桃子嗎?這次讓她穿上端莊的毛衣及裙子,應該很有良家婦女的氣習了,我依舊偏好紅黑配,毛線裙是用織泰勒洋裝剩下參有其他顔色的線,下擺還加了一圈蕾絲,讓裙子增點質感。


忘了點這裡→ 相約未遇


Photobucket


來到台中新社,「新社莊園」及「薰衣草森林」是最常被提起的兩個景點,風格各異也各有其特色,莊園古堡充滿古典夢幻,薰衣草森林自然舒暢,一個適合織夢,一個適合發呆放空自我,莊園古堡之前已PO過,這次就來分享薰衣草森林的閒適。


全台最偏遠的「薰衣草森林」咖啡館,就在綠意包圍的新社鄉中和村。「薰衣草森林」的聯外道路不大,遊覽車進不來,有如一座世外桃源,在這偏遠的深山裡,真不知當初是如何讓遊客願意走那麼久的路到此喝杯啡。這趟台中之行是搭高鐵來的,於是在台中公園附近租了一輛「二輪敞篷車」,陪我們上山下海。


這裡有花香、鳥語、風吟、溪鳴及蝶舞,取名「薰衣草森林」薰衣草自然是主角,這裡的香草有六十種,其中,薰衣草就有六種,包括全年開花的羽葉薰衣草,還有真薰衣草、齒葉薰衣草、孟德薰衣草、狹葉薰衣草、甜蜜薰衣草,當然也衍生一些跟薰衣草相關的商品讓遊客自由選購。我喜歡戶外大樹下舖有原木地板的地方,一個發呆的好地方,感受風過樹先知;只因要拍娃照,我還是很忙碌,人家是忙裡偷閒,我是閒中瞎忙。


回顧新社莊園→城堡裡的公主  新娘  新娘(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