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LOVE A LA MODE是屬於我的粉紅甜心,覺得她就是特別適合穿著桃紅色的衣服,這件毛衣與其說是我織的,其實並不恰當,應該說是我做的,它本是一塊圍巾的樣布,公司同仁採購完畢後就把一些樣布送我做娃衣,做法很簡單,直接在娃上做立體剪裁縫合,串一條珠子當肩帶就大致完成了,肩上的那朶花是從中國公主芭比旗頭上拆下來的,中國公主的衣服我重新做過後,旗頭上的花顏色比較不搭,也同時被我換了下來。拍照時的海風很大,桃子很難站穩即使坐著也要預防她被吹倒,頭髮就更不用說了,都被吹得變亂髮了,有時娃娃自己還要自力救濟,不時的用手固定頭髮,免得“蓋頭蓋臉”的,所以這次桃子有很多撥髮的動作是事出有因的。


Photobucket



基隆市海洋廣場


規劃設計由西班牙建築師文森(Vicent guallart)承攬,耗資一億七千萬元,由中央全額補助;主要在基隆港內側海域新建十五至三十尺寬的海上原木平台,總面積達五千平方公尺。廣場上設有木製礁石、波浪流線雨遮海洋意象造型及『KEELUNG』大型彩色LED字體,可讓國內外旅客蒞臨基隆時,不分日夜都能感受基隆的城市魅力,同時,別出心裁架設國內少見景觀玻璃橋,串連市區景點。


未來將強化基隆港國家門戶意象的海洋廣場98819日正式啟用,是中山高速公路一進入市區接觸到海港的門面,被形容是「基隆人的客廳」。除了成為基隆新地標外,同時也是市民觀海景、賞郵輪、欣賞街頭藝人表演及舉辦大型活動的熱門場所外,還可以觀賞盤旋在港口上空及覓食的大冠鷲、海鳥飛翔之美;因視野良好,週邊火車站、基隆地標(KEELUNG字樣)、長榮桂冠酒店、文化中心、電影城高樓、中正公園等等的襯托,繪成了一幅構圖完整的美景,讓基隆成為更閃亮的海濱城市。


平日即有鳥友進駐基隆港,專門拍攝黑鳶生態照片(黑鳶俗稱老鷹),新啟用的海洋廣場,更成為鳥友「獵鷹」的新據點,從空而降在海面捕食動感十足生態照片;基隆港天空的黑鳶,早已習慣鏡頭,盤旋在基隆港邊也不怕生,假日人氣更旺。 


秋高氣爽的時候,海風徐徐吹來,海港點綴著船舶,觀賞黑鳶、海鳥獵食翱翔,整個廣場讓人分外覺得舒暢,這時很想有杯咖啡,就坐在這兒享受著浮生半日閒的暢快。令人不愉快的是那些不守規矩的釣客,不但破壞了美麗的畫面,而我更擔心的是會不會長期下來,影響到黑鳶、海鳥獵食,從此這些嬌客不再來臨。




都來到了基隆就順便遊覽一下和平島吧!!點這裡小布-和平島



 

這般的搔首弄姿是有原因的~~好大的風ㄚ








看看我的飃揚的裙襬就知道風有多大...










我在賞鷹,後面的鳥友在「獵鷹」




我也有拍一張老鷹的照片,左邊船桅上方,看到了沒? 連長榮桂冠都入鏡了...



廣場很寬闊,這樣看過去是不是很舒暢...




右後方上白色的字即基隆地標(KEELUNG字樣)







離船泊這麼近的感覺真好...








基隆文化中心前的花圃





後面背景就是文化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