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珮這系列的娃沒打算要收的,所以收的不多,剛開始也沒分清楚ByulDAL是不同的,看上她完全是她那可愛的嘟嘟嘴很討喜,原廠服裝其實還不錯,只是有點複雜又長不適合外拍,頭髮也很長外出很容易弄亂打結,於是將前面的頭髮抓些往後面編了個辮子,減低打結的糾纏,這件毛衣洋裝跟她的藍眼珠很配,織法跟”艷如春桃” 那件桃紅色的很像,只中間參了些顏色搭配,多勾了朵花裝飾,顯得俏麗些。


Photobucket


因應配合推動農委會一鄉鎮一休閒計畫,大甲鎮規劃了鄉休閒農漁園區:匠師的故鄉,它結合了以農業及農村的自然田園景觀、鄉土人文所具備的寶貴資源;和草蓆編織、挽面、米食、陶藝、盆栽、林投、稻草、石頭等項目;有別於都市聲光娛樂與噪人的喧囂,適合攜家帶眷,來這裡體驗農家的純樸生活及自然生態奧妙。


匠師的故鄉園區相當遼闊,並規劃有自行車道,更可以連結漁港、海堤,全程4公里,路況平坦、老少皆宜葵花海賞花、荷、蓮花池、海濱植物之美、河口生態教室、相約螃蟹之家、鷺鷥賞鳥專區、米食製作、摸蜆兼洗褲、濱海尋寶、親子爌窯、拜訪國寶級的阿嬤示範藺草的製作與編織等,另外還有林投葉童玩製作、押花鑰匙圈、大甲帽蓆編織、傳統挽面體驗、造型蠟燭製作、親子石頭彩繪等活動是帶著小朋友來此一遊,除寓教於樂之外,更能促進親子間感情的好去處。

因去的季節不是花開時節,葵花海不成海稀稀疏疏的,蓮花池也只剩下殘葉蕭蕭颯颯的,還好有個亭子跟小舟可拍;河口有人在捉魚,白鷺鷥三三兩兩的,並沒有一行上青天,只看到大風車連成一線,不過也不關我的事,我只隨興而來隨性而去。



Photobucket



牛哥哥說他的阿嬤住在天上



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   





阿珠也說她的爸爸住在天堂


 



 


想他的時候時跟天空招招手


可是  我怎麼看


 



 


天空裡有時候會出現兔子,有時有牛、羊、狗...


就是沒看過有上面有房子跟人


 



 


衪們是不是躲在天空那個白光後面跟我玩躲貓貓


 




 


外婆說有一天大家都會在那裡見面,只是時間還沒到


 



 



不是坐飛機就可以了嗎?我不知道大人為什麼那麼呆!


 



 



媽媽說大人的世界有點複雜,在窗裡總想著窗外面...


 




 


不管是哭是笑,時間每天都在轉動


其實也沒什麼,人生總脫離不開  喜


 




 


裝個鬼臉~~~~~


 



 


給個飛吻~~~~~


 




 


哭也一天...笑也一天....


 



 



比翼雙飛,固然一路有人相伴做夢也會笑


 




 


單飛也沒什麼不好,自由自在任逍遙


 




 


可是青蛙小聲的跟我說,那艘綠色的小船在哭泣


它想去大海上冒險,只因它太小隻了,總是碰得全身是傷那裡也不能去


 




 


我還小,還不急著長大,我的世界很簡單......


只要有小熊熊陪我就好


 



 



他們的事我也不懂,也不想去想為什麼


 



 



明天的事就留給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