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  想起


很遠很遠以前的我


那時的我生活裡  除了遊戲還是遊戲


没有太複雜的想法


 


只是


很討厭月亮老跟著我走


是不是  要割我的小耳朵


原來夜裡的天空破了那麼多洞


難怪會下雨


 


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知道那叫做星星


 


在很沈很沈的夜裡


我還是會抱著我的小熊娃娃


望向窗外的星空


想著明天是否會下雨








 







「古老夢想」是我所擁有的momoko裡最像baby的洋娃娃,裝扮像是歐洲陶瓷娃娃。


 


整個背景及地面是用一塊像地毯的脚踏墊,趁著還是全新趕快用來拍照,再放上仿古椅子,果真古味十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