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立春後我種植在陽台上的玫瑰也紛紛的盛開著,黃玫瑰開得特旺,紫玫瑰也沒閒著,紅的、粉的更是喧嘩熱鬧,趁著毛毛蟲還沒來侵襲,趕緊把它的姿顏收藏起來跟大家分享。不知從何時起玫瑰被付予傳遞愛情的使命,而顏色及數量是它的語言;玫瑰多刺,是否代表著愛情路上多荊棘,說明了並不是每段愛情得以修成正果,有時也會跌跌撞撞被扎得滿身傷,或許愛情的美妙之處也因它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位格友曾說我不寫情不談愛可惜了,我或許可以分享一些想法,但要我寫篇相於愛情的文章,我還真寫不出來;修成正果的愛情,往往當情人變成家人時,那種曾有的悸動往往被生活的瑣碎沖淡了,而最觸動人心的總帶著些許淒美,而我喜歡分享正面情緒,分享快樂幸福,淡淡的愁緒我自私的想在夜深人靜時獨嚐,雖然心有時也會如薄紙般脆弱,但只要願意是可以修復的;有點遺憾,有些不完美,讓人懂得珍惜平凡簡單的幸福。




 


 


















 





沒有娃的文章不太符合這裡的風格,這陶瓷娃娃我是當收孤兒般收的,總見那間兼賣娃娃的店(比較像雜貨店),把娃娃暴露在灰塵中有些不捨,一隻二隻的收,不小心也收了十多隻,這娃體積有點大收藏不易,有時真不能如此放縱自己亂收娃,還好之後老闆也將娃娃全數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