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畫紙娃娃來玩時,覺得也没那麼難,也用這些娃娃圖收買了幾個小朋友來當玩具玩,怎麼在這塑膠頭上却施展不開,老是左眉不對右眉的,第一次畫時不熟壓克力顏料特性,心想眉毛一筆到底應較順,就厚厚的一條毛毛蟲在眼上,結果乾了以後稍不小心碰到却掉了一截,後來才又重畫,薄薄的一層一層的上色,嘴型並不清楚,也只是意思意思的上點顏色瞧瞧,如果有人會雕唇型歡迎教學一下,我好喜歡那種欲言又止的嘴型;一回生二回熟期待我下一個能畫得好些,也希望有高人來指點一下,這次就忍耐著欣賞一下,看在我還是有認真的在拍照。


 


媽咪最近了無創意,連我也穿了一身粉紅,又不能當帥哥的紅粉知己,


只好當紅粉佳人......(~不贊成也不要對我吐口水啦...我是無辜的)












經過多次的練習,履跌履起的我終於學會溜滑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