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一回生二回熟,於是買了幾個素體來玩組合,誰知自己是三分鐘熱度,進度慢得可以,離熟能生巧的距離尚遠;這款跟上回介紹的滑輪閒趣 是同款素體,這次用了不同色的眼珠跟不一樣的髮型,畫的時候也覺得順手多了,只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穿上珍妮的套裝跟芭比的小可愛,整體看來還不錯,但是那頂假髮加上蹙眉,整個表情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再回頭去看上一個似乎也是玩得不太開心,我明明玩得很高興的,怎會出現不開心的娃娃,我想一定是鑄模的問題,絕不承認問題出在我的技術上。


出外景時我還滿愛帶那張椅子的,放在草地上就很有公園椅的氛圍,再擺出悠閒的看書模樣,讓人有舒適悠閒的感覺。這是在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拍的,人多的地方有時就難免碰到一些完全無視於他人存在的人,在我正把娃擺在石椅背上準備拍照時,就有三個人毫不客氣的就在娃娃拍照的椅子上坐下,連在旁邊看我的娃邊跟我聊天的小姐都在那搖頭,也害我原本取好的景只好放棄另覓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