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將至,再次拿出之前織好的芭比毛衣,還剩邊尚未整理,想找枝抅針來做結尾,却怎麼也找不到那包編織用的工具包,想來個大整理看看會不會跑出來,抅針沒找著,意外的出現了這幾張失落已久的圖畫。


看到這些一二十年前畫的圖,遙想當年自己也曾風花雪月年少愛說愁,多年沒再拿筆畫畫,都忘了在學校時也曾為校刋畫插圖,幫社團畫海報,為節慶繪製壁報。鉛筆素描我一直畫不好,我國中的美術老師說我的畫太工整,教我人物畫的老師也說我素描的線條太柔和,筆觸常常被我修飾掉,不過在色彩的運用很好,粉彩畫也畫得不錯,至於碳筆畫更是不復記憶,一疊的畫及畫架都被我的天才老媽丟了,留下裝畫架的袋子拿來裝五金工具,僅剩這幾張,不要太苛求就將就欣賞一下吧!























就是愛這麼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