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荒木是跟格友一起買的,她要男娃我要女娃,所以一拍即合,各取所需,真是謝謝她讓我有機會擁有它。童顏巨乳幾成了這隻娃的特色,覺得她像是娃界的瑤瑤,帶她出們拍照時,平時對我的娃不多看一眼的車伕,此時居然眼睛為之一亮,充分顯現出怪叔叔的眼神,他覺得這隻是他看過我的娃中最有看頭的,這隻娃拍照時稍不小心胸前是很容易走光,有些穿幫照就被我略為修飾了一下。



 



太平洋愛琴海溫泉館」位於北海岸的萬里鄉,全館以地中海式建築的特色做主軸,無論是小窗台、矮牆,處處瀰漫著夢幻的浪漫。淺藍色的天際,遠處的大海,與純白顏色的會館相當搭配,散發著一股悠閒的氣氛,迎曦廣場上有著藍天當背景的希臘造型拱門藍白相間的搭配,還有一個漂亮的鐘樓,由多個白色的拱廊架構而成,造型很別緻,吸引了許多拍婚紗的新人來此取景。















   這一天天空是灰白的,搭配白色的拱門,呈現出一種狀以無色空間,      那件鵝黃連帽外套成了唯一色彩。













外木山漁港本地人稱木山澳仔(自然地形,凹入的海灣稱為「澳仔」),背山臨海、視野開闊的天然灣澳,是一個小而美的典型漁村聚落,漁船百餘艘。由於沿岸山脈阻隔,自古木山澳仔居民世代自如自足,安居樂業,保留著漁村純樸風貌,尤其附近海岸線的變化,美不勝收,有海蝕平台上的地質景觀、陸上的海濱植物,山坡以往曾被開墾成梯田,更有著各種鳥類佇足,夏季更是基隆人常潛水、游泳、釣魚的好地方。


位於基隆市北邊,協和發電廠三根高聳的煙囪幾乎成該地地標,對外交通以協和街和文明路連接文化路,再往基隆港及市區,往西可由沿海的安中產業道路接武聖街後,連通基金公路,可西往萬里、金山、石門或東往基隆。















外木山海岸為基隆市轄區僅存最長的天然海岸。自外木山漁港至澳底通村全長約5公里的海岸公路。一側為開闊的海岸景觀,一側為高聳的單面懸崖,是富狀麗景色的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