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複刻版花蝴蝶的臉尚未做消光處理,拍起照來讓人會覺的油光滿面的,所以有些照片做了點霧化處理,在momoko的白色洋裝裡加件黑色蕾絲襯裙,也可以讓可愛的小布多了一點點的淑女樣貌,配上白色長靴又有點時尚感。漫步在午後的墾丁海邊,多變的雲陪襯著藍藍的海,海與天的界線是如此的模糊,也有嬉戲的人群添加了歡樂的聲潮,躺在吊床隨風輕輕的飄盪,享受著這午後的悠閒,渡假不就是如此,短暫的抛開紛紛擾擾。













這次在墾丁我們選擇住宿在悠活渡假村,悠活所在的萬里桐為珊瑚礁海域,此海域保留了最原始的風貌,為現在恆春半島潮間生態最豐富的區域。


因有學生團體入宿,怕學生玩得太hi干擾到我們,於是將我們兩個半老的房間升等改安排到“兒童旅館”,真不知這是什麼意思,我可還沒到「老人=小孩」的年紀,這算不算是人身攻擊,決定回家再來好好的控訴一翻。








悠活兒童旅館,擁有全台唯一,專為兒童所規劃的主題故事房型,寶貝家庭房及樓中樓寶貝家庭房,共計68間。房內設計獨具巧思,我最愛的是依故事主題彩繪而成房間牆面,及和式地板:降低床墊與地面距離,延伸木質地板的活動空間,降低小友翻身掉落地面的危險。


 



我們的房間,主題--我家的頂樓水塔怪獸


我超愛床上那些彩色可愛造型的抱枕,想在連接和式地板的那邊上面打滾






 


坐在懶骨頭上,這樣的跟自己玩  我的頭跟腳離得太遙遠了... 不連貫


 



下崁的浴池有著白色的小手印裝飾著




 


女兒們也很喜歡這樣的房間,都各自佔好的舒適的位置



 


每個房門的圖案就是房內壁面的主題彩繪,這是我們住的這層樓的房門圖案,


我好想每間都去逛逛ㄛ!!


 


更多的資訊在這http://www.yohokidshotel.com.tw/room.html





紅魔鬼餐廳---晚餐 套餐 一客 +10% =$700


右上是車伕的主餐(牛排)、右中是我的(豬排)飯是像冰淇淋一樣一小球,


湯及甜湯是毎人一碗外,其他的都是二人份,量實在太少了,我家車伕添了二碗飯才有飽足感。



臨海餐廳---早餐用餐的地方視野很棒,中西餐該有的也差不多都有了。



有三個小朋友在鄰桌,家長去拿餐了,她們像在玩扮扮家家酒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