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 Royalty這系列的娃娃也曾有過親民的價格,而今隨著Jason Wu的知名度價格也扶搖直上,讓荷苞不够飽的我常望娃興歎!20032004年各買了二款後,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買FR,原因一是價格,二是通路,我是個喜歡看到實體後再決定購買的人,加上我不會上國外網路買東西,對於收藏娃娃也沒非要不可的,就一切隨緣。


FR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服裝及配件的精緻度,而娃娃的臉型我偏好蛋形型臉,圓潤點的,對FR那些長臉、菱角分明的臉蛋、雙頰凹陷的反而不是那麼的喜歡,Jubilation-FR Monogram是我較近期購入的,妝很美尤其喜歡她的唇色,服裝也很有設計感,有著貴婦般高傲的神情,只是覺得她的臉形偏長,但瑕不掩瑜於是就歡喜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