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曾在一本管理書籍中見過類似這樣的一句話“一個人的桌面如果整理得有條不紊,思慮也會比較清晰”,不管你同不同意,不過若收納做得好,找起東西應會事半功倍,這點應是不可置否的。關於娃娃的服裝配件收納,我最常用的是月餅、喜餅及茶葉、洋酒禮盒的盒子。




別以為我是要來推銷三太子鳳梨酥,而是這個盒子的大小高度用來收納娃鞋剛剛好,不過要做點勞作。二個鐵盒子及一張對開的厚紙板,為配合所收藏鞋子尺寸,其實這二組的上下層高度有些許的不同,格子大小也不同,因平底鞋、高跟鞋、休閒鞋、靴子它們所需的高度寬度都不同。







這樣就可一目了然的,不用再翻東翻西的了






 


上層的尺寸要做得比盒寬小一點,因鐵盒四角不是直角,尺寸太剛好會放不進去。




 



巧克力盒便是我做鞋子收納盒的靈感,格子大了些用來放鞋,有點浪費空間,收藏其他配件剛好。




 


餅乾盒自己加點格層,用來收較長的靴子,及襪帽等。




 


糖果小鐵盒最適合帶小小布外出及裝外拍小飾品。





這種喜餅其實是三層為一組,二組共六層我將其中三個的底挖空,再與其他三個倆倆黏合,內層貼上包裝紙修飾,因我所用的燻香竹籤及飾品紙盒跟這餅盒尺寸絲毫不差,也就省了很多工,這樣組合起來,便成了一個衣櫃,三個衣櫃成L形就成了一個衣帽間,平時則疊成一落,也很省空間。






 


雙層喜餅盒收集起來,放娃服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