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     席慕蓉/七里香


 


    愛我 但是不要只因為
    我今日是你的新娘
    不要只因為這薰香的風
    這五月歐洲的陽光

    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度人世的滄桑

    眷戀該如無邊的海洋
    一次有一次起伏的浪
    在白髮時重溫那起帆的島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
    像我能記得的那麼多 那麼好

    愛我 趁青春年少

                    六八年



   


 


 


 



 



 



 



 



 



 




來到台中新社莊園,因配合團體只有二小時時間可遊覽,偏又遇到下雨,實在有些掃興。


因知道要來這有古堡建築的莊園,臨時縫製了這件婚紗來拍照,可惜光線不佳,所以有些照片用電腦做了一些處理,也是我自己想要玩玩看,弄點效果是否會有不同的呈現樣貌。


前些日子又重看了席慕蓉的七里香詩集,覺得很適合做圖片的敍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