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雨、新竹風」基隆長大的我雨是見多了,確是很少領教新竹的風。這一天我家車伕放下工作純旅遊,第一站來到了新竹南寮,明明看起來應是風和日麗的天氣,没錯天是很藍,可風一點都不友善,拍起娃照可是吃足苦頭,娃及道具老是被吹倒,有時還需車伕幫忙擋風才拍得成,此時才真正的領略到新竹風的威力。


新竹市的海岸線北起南寮里,南至南港,長約十七公里。自行車道,自漁港環保公園起至鹽港溪口南岸區,長度約十六公里,沿線行經:漁港、防風林、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風景區(港南運河)、紅樹林、風情海岸、南港賞鳥區,各有其特色及風貌,堪稱北台灣沿線風景最具特色之自行車道。太陽很大又逆風,車身很重(因我不會騎車,所以租了四輪有頂蓬的),路大多很平,雖然我老覺得是上坡,所以踩了很吃力,到了海天一線拍拍照就折返。


事先我並不知道這個行程,確是這麼神準的帶了1/6的腳踏車來搭配我的娃娃;這兩款娃還是我去日本玩時帶回來的基本款,除了軍綠色的連身褲裝是當地買的,其他行頭則是從珍妮及芭比那裡挖來的。







我家車伕在後面跟大家打招呼了


風很大連車帶人摔了好幾回




風雖大  但天很藍  不拍可惜





南寮漁港的旅遊服務中心,新建於95.7月完工, 是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景點,外觀造型採用藍白兩色,圓形的屋頂與圓柱狀的觀景台樓層外觀 ,五層樓高的艦橋頂端保留觀景空間,觀景台配有景觀升降梯,採光、夜間照明、欄杆扶手等人性化服務。登上觀景台眺望四周,三百六十度美麗的海景、夜景景緻盡收眼底。



角度很好没露餡




騎得有點吃力,後面的該減肥了




坐在這裡有點危險,還好媽咪有拉住我的腳,不然我可要被風吹落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