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眼腸唇、身材曲線突出的Bratz(又稱閃亮小天后),總共有五個代表人物,2001年誕生,她們出過唱片( http://tw.music.yahoo.com/hot/album/intro.html?id=gpkSf5ua7bze8SE00Jpu008l ) ,曾紅極一時搶了不少barbie娃娃的市場,美泰兒新的品牌「My Sence我的主張」系列風格就跟它很像,不過Bratz2004年後我就很少在玩具店看到她們了。


穿著打扮總是強調自我風格,跟我喜愛的甜美、清麗、奢華、冷艷、可愛有極端的差異,其實它真的不是我的所喜愛的類型,購買的第一隻是因看上它的厚底長筒馬靴,及那身打扮味道像極了一個朋友,想買回去給她看,後來買的都是打折品,不過它的服飾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牛仔褲的版型線條非常的優美。


這隻娃的眼神超殺的,有點讓人招架不住。





 


天氣很熱,躲到忍者龜的家裡拍照,圈圈圓圓的組合也別有趣味。






居然有人覺得她的神情,是一副欠打的樣子…..有影無?






小布也穿過她們的衣服跟褲子,有點緊只適合拍拍照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