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取為香檳玫瑰,實在是因我所認識的花卉中,除了它外似乎找不到像這粉紅偏橘色的,這個顏色我個人很喜歡,所以織完“十八不宜”那篇的外套及小布的帽子後,剩下的線就織了這件套頭毛衣,其實只要會麻花的織法就可以做出很多變化,而麻花也只不過是把前後的針對調過來而已,所以織毛衣真的不是太難。




似乎要回應聖誕節的氣氛,天氣雖已有些回暖但早晚仍是冷颼颼的,最近也比較不想外拍。接待櫃檯佈置了一棵迷你聖誕樹,於是就帶娃娃到辦公室湊熱鬧,先在櫃檯和聖誕樹拍照感染點聖誕氣氛,再轉至辦公區拍,讓我這毛衣花系列篇告一段落。



 








這是我辦公座位的一角  有許多的小東西






我的電腦桌面放的就是我改裝的娃娃




我同事的座位上有許多小布偶  在這裡拍感覺很熱鬧








主管的辦公室  很有藝文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