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提早到了兩個多月--小筆電,最近跟它還算在磨合期,常找不到我要的功能,加上一些新的東西電腦一直要我更新,電腦軟體我又不是很懂,也不敢亂動,有時文件才打到一半,也沒經我的同意就自動更新關機,真不知該拿它如何。


雪妮這張臉也是讓我持續收入泰勒系列娃娃的一大動力,她是我所收藏娃娃中我最喜愛的臉孔,擁有一雙深隧的眼睛,飽滿的唇型,具有西方人非常立體的五官,神情有些冷冷的,姿態有點高傲,這隻「觀注」也是較近期迎入的,妝明顯的較之前的濃,淡淡的紫色禮服帶著些許的浪漫氛圍,整體的妝感我覺得柔和中又帶點神秘的色彩,再度的擄獲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