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款是早期拍的,因不是用數位相機拍需沖洗出相片,所以每款拍的張數不多,這是後來請相館轉檔的,其中有二款衣服是自己做的。


 

日燒小布

日燒我不喜歡她原本過淡的唇色,於是用褐色帶珠光的指甲油重塗,眼影腮紅也略為加深了些;第一次改睡眼,明明彈簧已順利鈎出了,因為有點緊張給鬆手,於是彈簧掉到裡面,現在要她開眼就只能用手撥了,花了不少時間編髮,原廠深咖啡色的洋裝穿起來有些老氣,所以買了莉卡的衣服給她穿,感覺精神多了。  似曾相識:高雄-橋頭糖廠







星期天小布


星期天除了消光,還改了唇色讓它更有亮澤,原廠的配件有深藍色洋裝、帽子,我覺得穿起來像老姑娘,於是給她換上莉卡的休閒服,再綁個馬毛,是不是俏麗許多。似曾相識: 羅東林場








迪斯可小布


迪斯可原來的眼影太濃,我用科技海綿擦掉一些再修補了一下,她的頭髮有點不好整理,就是一個亂字可形容,這樣綁緊穿上珍妮這套很配她眼影的藍色衣服,感覺像個乖巧的小孩。


似曾相識: 小布-和平島








波希米亞小布


波希米亞的髮量很少,很容易戴假髮,不過這次只有往上夾而已,我滿喜歡原廠的服裝有裙子跟褲子,只是想讓她呈現不同的感覺,幫她做了一套褲裝,上衣的裁片多了一點,這麼小件有點難車,不過穿起來很有型。








愛在漫延小布


愛在漫延前一篇剛PO過,這時唇色已被我改過,只是還沒剪瀏海,本以為紅色衣服很適合她才是,誰知做的這件偏暗紅,感覺差了點,小外套跟褲子應選花布上淺色的來配應會好些。眼尖的應發現左下角的那件毛衣,後來桃子也穿過且在基隆海洋廣場亮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