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褲裝的色彩延續06ss原來的白與橘,完全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亮麗端莊並存,再繫上用故障的Dior項鍊改造而成的腰鍊,更增加了時尚感,像是個充滿自信的都會女孩。


我很喜歡拍建築物,拍娃時我喜歡用建物當背景勝於花花草草,因花太近在娃旁會過大像食人花一般,太遠又拍不出花的美;我家老爺曾形容我可以對著一根柱子拍半個鐘頭,真想不透我到底拍些什麼,凡是美麗、壯觀、怪異、有特色的我都喜歡,其中最愛歐式城堡建築,而這次的拍攝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建國北路上,靠近南京東路的一間飯店前,一棟歐式白色建築,桃子穿梭其間仿若到了歐洲。




找一個有陽光的早晨


我們互道早安







找一個有陽光週末


敞開胸懷






隨意的走在街頭


不必在意路上行人匆匆







走在陽光裡


享受這自在的快活


讓陽光的溫暖趕走冰寒的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