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博美術館區,穿梭於環宇庭園中,就像走進一個多采多姿的綺麗世界,可飽覽世界各地的美麗,體驗異國風情的獨特,這裡有來自荷蘭、日本、泰國、希臘、加拿大、美國等世界各地庭園造景,各有各的精彩,因人潮如織,很多區域我都沒拍到,想遇見美麗,就自己來一趟花博之旅。



素雅潔淨的日本庭園,遠州之庭-白砂青松






印尼--環保的峇里風庭園





泰國--泰國綺麗庭園中的祥和


(本想跟我家老爺借些我漏拍的照片,結果挑了半天就只這張,因他拍的每一張照片都像是在告訴你「人很多」,這張上的娃娃是用合成上去的,為了擋住路人。)






浮在水中裝飾亮麗的皇船




這兩人一看就知是做泡菜的大長今庭院




石雕山水忘了屬於那一園區的裝飾




看到藍白的弧形拱門,就知是希臘庭園--一條綻放到新視界的河







幽雅的台灣園--知『竹』常樂


 


仰望天際那圓猶如一輪明月








不知道鬰金香到那去了,我只看到木鞋




西班牙館--紀錄的蛹,概念來自蠶絲









美國-夏威夷的熱帶天堂


(名牌掛得很醒目,很難忽略它)


 




 


瑰麗阿曼阿曼王國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菲律賓--馬尼拉圍城














中英對照,應該沒有人不看懂,香港-亞洲國際都會




這是表演場,部落圖像鮮明




英式建築的故事館







越夜越美麗……………


 


 










以鮭魚造型的加拿大--EXPONICS:以超越極限的園林藝術與科技拯救都市叢林








環宇庭園區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2010taipeiexpo.tw/ct.asp?xItem=11310&CtNode=5777&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