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兒童版芭比原是著金衣的人魚公主,有著一頭長及地的頭髮,也是她成為家中一員的理由,這款金銀雙併的禮服是我很早期的作品,也是認為有些失敗的作品,眼睛我重劃過,總覺得像割雙眼皮失敗似,誰教原本一坨藍的眼睛是我很不喜歡的眼,感覺像沒聚焦眼神渙散,頭髮超長怕打結毛掉,於是花了不少時間把它編成辮子,不一樣的是在編的同時就將珠子編入髮中。本沒想要介紹她的,只因眼尖的棠棠在部落格照片中看見躲在櫃內後方的她,希望我能讓她有重見天日出來見人的機會,於是成就了這篇文。




 



另一款黑人娃娃也是同時期拿來改的,原是超級陽春的一隻娃,短褲睡衣布拖鞋,瘦瘦小小的,比起一般的芭比都還要來得瘦矮,當然臉上的妝又讓我拿來亂畫一番,除了用壓克力原料外,我還用了帶金葱的指甲油,剛開始時效果還不錯,不過耐不住歳月催殘,指甲油有些溶解散開來,衣服上的銀色珠子因帶金屬光澤也氧化了,說了這麼多只是要告訴大家這是錯誤的示範,沒事別惡搗你的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