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冬盡春暖花開時了,我還在追憶著去年秋天


 


    


 


一個秋天的午後


放自己一天假


走在都市的森林


以為可以遇見秋天的顏色


可惜不見楓香妝點胭紅


陽光依舊和煦


西風似乎忘了為這個小森林染色


午後的公園


只見瑪麗亞推著坐在輪椅上的阿公


媽媽帶著稚齡的孩童


還有一群半老的人在打錘球


我和我的娃娃一起


尋找秋天的色彩


 


會收Madame Alexande是個意外,只是為了消耗一張百貨禮券,而那家百貨是我難得去的,剛好有事來到附近,又沒看到其他想買的,於是挑了二款Madame Alexande,其中這位戴眼鏡時讓我聯想到小紅帽的奶奶,去掉眼鏡時又是個可愛稚嫩的小娃娃,一臉的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