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牡丹是花中之王,那能稱霸夏天艷冠群芳的就非荷花莫屬。有人說少了荷花的夏天就太寂寞了,那少了六月的新娘是不是也少了那一點點幸福的感覺,於是這次的新娘拍攝場景我就拉到桃園縣觀音鄉的蓮花池。這款新娘芭比白紗禮服很簡潔,沒有太多的裝飾,娃娃臉上淺藏著淡淡的甜蜜模樣,這便是當初吸引我的地方。


這裡的蓮花池雖然少了『四面荷花三面柳』那樣飄逸的景象,蓮田却有『接天蓮葉無窮碧』的遼闊,在這裡拍出來的婚紗照更是有『漫行碧波堤,人在畫中遊』的感覺。


 






記得結婚的那天,有位朋友的小女兒對著我說,將來她一定要當新娘子穿漂亮的禮服,小朋友只知緍紗很美,不懂結婚的意義,才能如此信誓旦旦;反觀現在的女孩對走進婚姻反而有許多的遲疑,屢屢上演的家庭暴力,節節攀升的離婚率,喧賓奪主的小三,再再的讓有些女人選擇寧可不婚,也不想面對不可測的未來。


真是以前的人婚姻比較幸福,我想不竟然如此,應是從前的女人被傳統束縛又無力自主,於是較能委曲自己緃容另一半,家醜不可外揚,更沒媒體的報導,所有的痛只能強忍下來,没什麼小三這名詞,三妻四妾爭竉各憑本事,而現在獨立自立的女人越來越多,不再依賴男人,選擇疼愛自己讓自更完整,更重視婚姻品質,不願在苟延殘喘的婚姻中流連,或許這也是離婚率升高的原因之一。我寧願相信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有個對的人等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共同創造美好未來,人為希望而活,為幸福而努力,更要好好珍惜有緣人。


 


 

 

 




























 


這款芭比的外盒背面說明,都是日文我看不懂,有興趣自己研究了,更歡迎將它譯出。







 


有人這麼形容~「莫内是一個內心長著蓮花的畫家」,畫蓮有誰能如他,而我只想將照片這麼玩,宛如一幅畫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