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陽光小布,我更愛Manuheali'i Paradise Girl黑金ㄚ黑金的膚色,斜肩的上衣與白色斜紋粗棉布的短褲,這樣的搭配很俏麗,而橘黃、紫色等鮮豔的配色使Paradise
Girl
看起來更有精神。


太陽鏡、沙灘涼鞋,完完全全的是在沙灘上的元素,不過我沒敢讓她穿夾腳涼鞋,萬一掉在沙灘上,又沒金沙可淘,白鞋白沙要找到何時?照片裡的綠色洋裝是下午茶小布的,我覺得比起原配的綠色洋裝穿起來更合宜好看,尤其站在藍白相間的希臘風民宿前,有如淑女般優雅。


Paradise Girl眼珠的顏色我都很喜歡,沒有怪怪的橘色跟粉紅色,分別為:土耳其石藍綠色(右)、常春藤綠色(正面)、暗灰色(左)、輕褐色(正面),加上特殊睫毛,不枉為她付出高額聘金;髮量相當的多,很容易打結,除了前面編成髮飾的外,我更在內層編了幾根辮子,讓頭髮不要太散。









陽光沙灘~


 









仙人掌


 





還有一片海藍藍……





!澎湖~我來了





澎湖古稱「平湖」,平湖與澎湖在閩南語中發音相近,因為媽宮港內波平浪靜,地形平坦又無高山而得名。


 


 



山水沙灘是個旅行團不太來的地方,相對的低污染,這一天又非假日,人潮更少,有三五人在玩衝浪,其他則是三三兩兩的在戲水,帶著娃的我僅僅走在沙灘上,看看這片蔚藍的海岸,聽聽風與浪的對話。


 





澎湖除了靠海為生外,就是發展觀光事業,於是產生不少具有特色的民宿,而這些建築都是拍娃的好地方,後面幾篇也會出現類似的場景。


 













































 









 





 





 







菊島之星這艘没人開得動的船,澎湖縣馬公第二漁港便是它永遠停泊的港灣。其實它是「魚產品直銷中心」,是一座有如遊輪造型的大型購物廣場,甚至還有人稱它為「陸上鐵達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