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7日)


  


   師大公館校區Idoll Taiwan 展售會




這些幼娃每隻都好想帶回家,可是通通不賣只能乾瞪眼流口水




心動不如行動,下午娃聚後也殺去慶盛敗了隻幼SD




 這二週來都想著要如何打扮它,缺衣缺鞋想讓它出來見見世面還得等等


 


 


 


 


 
















日本來的小娃娃,今天展售會的最大收獲,




右邊的是喵喵的,其他二隻是我的,有興趣的人可前往CoroporoDolls參考看看








 






iza娃聚





蓋幫娃聚玩聚娃種總是這麼的多樣,每位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大家都交作業了,我現在才PO上來交差真是汗顏




















收了很多伴手禮,當然也有準備了些小小的心意,




這是我做的限量手工包,每塊樣品布,只有小小一塊,剛好一塊只够做一個,


出去絕對不會撞包......











看了那麼多盛裝打扮的娃,我家的銀雪顯得低調許多,頭髮有被我稍稍燙直修齊,而這套衣服是過年時做的,上衣用的是織錦緞,樣子有肚兜的感覺,搭配著格子小喇叭褲,東方的古典遇到西方的俏麗,似乎也相當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