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覽過我的格子一陣的人應該會覺得這跟我之前介紹的娃娃感覺很不一樣,不像我是平日偏愛的娃,或可愛、或娟秀、或嬌媚、或艷麗,而Adele Perfect Skin却顯得幹練嚴肅,還有一些些的兇悍,收娃有時跟當時心情有關,那時就是想要一尊感覺不一樣的娃,其實我也愛有設計感的黑人娃娃,如Byron Lars
設計的芭比我就非常的喜歡。Adele Perfect Skin原來的皮衣皮褲我拆給另一尊FR穿了,換上這Life
on Runway (Vita sulla pista)
的衣服,才能更有別於官方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